xin玫瑰落年.

人都有各自的月亮,而我热衷于我的星星.

【all鑫】传闻的你.(14)

#穿书梗


#all鑫


#纯虚幻,不要上升!!!


#文笔不好!见谅!纯我自己编造!有撞的地方我的错!


#勿上升小孩!!!


正文


丁程鑫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感觉自己要废了,浑身疼还无力


丁程鑫真的没想到小宋那么可爱,竟然如此凶猛,真的是妥妥的白切黑


丁程鑫摸了摸旁边,已经没有了人,只留下余温,丁程鑫顿时有些委屈


丁程鑫心里想:才刚把我ban完,就走人,宋亚轩直的是就知道欺负我……


不知不觉的,丁程鑫委屈的落泪了


宋亚轩端着一碗粥,一到房间门口,就看见偷偷落泪委屈的小丁


小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自己就去装了一碗粥


宋亚轩赶忙放下粥,走到床边,抱着丁程鑫,轻轻的抚摸着丁程鑫的背


说“丁哥,你这是怎么啦?"


丁程鑫听见宋亚轩的声音哭的更大声了


宋亚轩无措的抱着丁程鑫,安抚着丁程鑫


丁程鑫缓了一下,因为哭了,所以带点鼻音的说“轩轩……你ban了……我……就跑了……"


说着又委屈上了,小宋听见丁程鑫说的话,嘴角列上天了,哑然失笑了,说“宝贝,你怎么那么可爱啊,轩轩没有不要你,只是去给你煮粥啦,老公可喜欢你了"


宋亚轩说完/qin/了/qin/丁程鑫的眼角


丁程鑫听见“老公”这称呼,脸爆红起来,害羞的要命,把脸埋进宋亚轩的xiong膛,过了一会缓缓开口,嘟囔着“什么嘛……你怎么就成我……老公了啊……"


宋亚轩看着丁程鑫的害羞的样子,越来越觉得丁程鑫可爱了


他捧起丁程鑫的脸,和丁程鑫对视,qin/了/qin/丁程鑫的zui,笑着说“丁哥别害羞啦,赶紧喝点粥吧,等一下冷啦”


宋亚轩说完,坐在丁程鑫旁边,拿起有粥的碗,喂丁程鑫喝粥


丁程鑫嘴巴喝着,眼睛也不闲着,看着眼前的宋亚轩,丁程鑫的幼崽滤镜又出现了


丁程鑫心里想:亚轩怎么那么可爱啊啊啊啊,爱了啊


小禾无语了,前不久自己才被宋亚轩ban了,还在吐槽,现在就觉得宋亚轩很可爱,小禾不禁觉得自己的宿主是傻子


小禾看不下去现在这个场面了,说“小丁啊,你是不是忘了你还有任务,而且你还要上学”


丁程鑫听见,突然反应过来,一口把勺子里粥喝了,结果汤到舌头了,“嘶…

好……好烫……舌头……”


宋亚轩看着丁程鑫被粥烫到了,看着丁程鑫的舌头,把自己的脸靠了过去,自己的zui/qin/住了丁程鑫的zui


丁程鑫还没带得及反应把嘴闭上,宋亚轩就把自己的舌头shen了进去,与丁程鑫的舌头缠绵


丁程鑫刚刚被烫到的舌头,现在被宋亚轩冰冰凉凉的舌头缠绕着,瞬间缓解了许多


两分钟过去了……


丁程鑫有点喘不上气了,因为被/qin/的软塌塌的,没了力气,睁开眼睛,轻轻的推了推宋亚轩的肩


宋亚轩离开了丁程鑫的zui巴,说“丁哥和轩轩接wen要专心点,要把眼睛闭上哦”


说完一只手遮住丁程鑫的双眼,zui巴又覆盖了上去


丁程鑫还没来得及换气,宋亚轩的wen又扑面而来……


---------分割线


未完待续……


求求不要pb了!

评论(5)

热度(1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